湖南卫视主持人联手知名主播 共同为海口火山荔枝“直播带货”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5-08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好“荔”知时节,新鲜的海口火山荔枝已经上市。为了更好地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海口荔枝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广海口火山荔枝,5月8日18时30分,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刘烨,淘宝主播大英子LOVE携手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芳以及果农代表黄石京,将在海口广播电视台为海口火山荔枝进行公益直播,为海口火山荔枝销量再添一把“火”。

据了解,本次海口火山荔枝天猫平台直播专场主题为“公益助农,火荔无限”。在助农直播活动中,陈芳、李锐、刘烨、大英子LOVE、黄石京将和线上买家互动分享“福利”,介绍海口火山荔枝和荔枝产业发展,并向买家特别推荐广受欢迎的海口火山荔枝。

在不断拓宽农产品销路过程中,海口主动适应当下新兴的消费形式,开启明星+直播带货的营销模式。日前,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吉杰为海口火山荔枝推介、带货的淘宝直播专场活动,广受好评。“直播不仅带来了‘流量’,提升了海口火山荔枝的知名度,更为农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订单。”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份海口将连续开展近50场火山荔枝推介直播,吸引更多消费者下单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