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三个特大贷款诈骗犯罪团伙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4-29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2020年4月28日下午至29日凌晨,在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和儋州市公安局、东方市公安局的密切配合下,澄迈县公安局经过连续13个小时的奋战,成功全链条打掉了三个特大贷款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7名,其中上游供卡商2人,查扣银行卡50张、手机60部、手机卡50张、电脑4台、现金5万元、伪基站设备1台。

今年2月份以来,澄迈县公安局在工作中获悉,澄迈和岭地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这一警情引起了澄迈县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在省公安厅部署攻坚战役后,澄迈县公安局再次调整完善侦查方案,抽调精干力量开展全面攻坚。

4月28日下午,在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澄迈县公安局抽调200余名警力开展代号为“和岭一号”集中收网行动,在海口、儋州、澄迈等三地同时收网,成功将三个特大贷款诈骗犯罪团伙全链条打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