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一行赴海口市公安局交流座谈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4-27

作者:蓝敏涛、殷静怡

编辑:徐雨帆

2020年4月27日,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副主任蓝敏涛、发展中心总监殷静怡一行赴海口市公安局交流座谈,双方就中国网助力海口市公安局宣传推广和内容传播策划进行了深入探讨。海口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斌、副主任黄培岳、宣传科科长张振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海口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斌对中国网海南基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海口市公安局近年来的宣传工作和需求作了详细介绍。

李斌主任表示,海口市公安局承担海南省会海口市的治安和涉及社会民生的多项工作,政策宣传和解读的需求较为迫切。他盼望中国网能够为海口市公安局的宣传工作提供更多传播策划,带来更实际的传播效果。并表示希望双方接下来进行更多探讨,未来能够达成深度的合作,让央媒助力海口市公安局宣传工作的更高质量发展。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常务副主任李帅涛介绍说,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拥有10个语种11个文版,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在媒体宣传和境外宣传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落地海南以来,已经为省政协、省人劳厅、省司法厅和省公安厅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宣传工作。希望与海口市公安局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海口市公安局宣传阵地。

据了解,自2020年春节以来,中国网与海南警方联合开展“平安海南・战疫故事”系列专题采访活动,充分报道海南地区公安各部门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生动讲述了海南公安干警在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活动受到了全省公安系统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