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定安县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誓师出征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4-20

作者:程守满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4月17日下午16时许,定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清零攻坚战役誓师大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前广场举行。

誓师大会现场(定安县新闻服务中心供图)

定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忠山,县政府副县长王礼玲,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吴孜繁,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岑选师,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委书记陈小燕出席活动。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机关及派出所等3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当先锋,严惩黑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在李忠山的领誓下,现场300余名民警、辅警及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代表高举右拳,铿锵的誓言激荡在会场上空。“我宣布:定安县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正式开始,大家有没有信心?”“有有有!”

定安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忠山(定安县新闻服务中心供图)

在陈创禄掷地有声地下达了出征令之后,定安县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正式打响。

定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定安县新闻服务中心供图)

据了解,此次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将汇定安全县之智、集全县之力,抓紧抓实抓细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各项具体工作,坚决实现“举报线索清零、黑恶积案清零、目标逃犯清零”的目标,切实加强协作联动,公安机关内部各警种、纪委监委、法检司机关、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增进沟通协调,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力配合,全力推进攻坚战役,争取早日实现涉黑涉恶目标线索、案件、逃犯清零,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