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远海运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沈晓明许立荣参加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4-13

作者:况昌勋

编辑:符钰超

4月12日下午,省政府与中远海运集团在海口举行工作座谈,就合作事项进行讨论研究。省长沈晓明、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参加。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刘赐贵感谢中远海运集团长期以来对海南发展的支持。他说,中远海运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双方在船舶注册、航线布局、港口能力提升等方面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下一步在加强自贸港政策研究、打造区域航运枢纽、发展航运服务业、加快推进港口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海南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合作持续深入、实现共赢。

许立荣表示,中远海运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大在琼投资、拓宽业务领域,推进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开展油料贸易,参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沈丹阳、倪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