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工业园区15家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2-29

作者:张文君

编辑:吉志燕

测体温、做健康登记……2月24日上午7时20分,在位于东方工业园区的华能东方电厂进厂门岗,安保人员正对准备进厂的工人许环保进行检查。厂内,30名工人戴着口罩,保持2米左右的间隔,有序地对发电设备运行操作、巡检。

“为了保证全省用电需求,春节期间部分员工取消休假,坚守岗位。1月28日,公司就要求员工陆续返岗,目前,公司534名员工全部到岗,产能已恢复至春节前水平。”华能东方电厂安全监察部主任张振中介绍。

“我们为工业园区企业发放了5500多个口罩,同时,保障园区企业正常用水用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东方工业园区副主任陈海明说,东方工业园区有16家能源、化工企业,其中,15家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东方市已出台支持中小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政策措施。连日来,东方市发改委摸底排查全市企业、项目返工、返岗人员情况,想方设法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市交通部门协调开通运输车辆“绿色通道”,及时解决企业生产资料及成品运输方面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