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礌做客中国网海南基地分享《高效执行方程式》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18

作者:

编辑:金益宁

中国网海南基地将于3月20日上午10点至11点半,邀请资深管理专家毕礌先生专程从上海来琼,为广大读者带来一场深入解读《高效执行方程式》的专题分享会。该书系针对中国式管理特点精心研发,旨在为管理者提供实用指南。参与本次活动即可获赠《高效执行方程式》书籍一本。敬请期待,共同探讨高效执行之道。

在职场中,执行是一回事,而高效执行则是另一回事。本书从管理者视角出发,探讨如何提升团队成员的执行力,让管理者进行自省自察。随着时代的发展,“高效执行”的内涵也在不断变化,如今更注重变化和创新。毕礌博士深耕管理领域多年,本书是他的最新研究成果。

作者提出了“高效执行方程式”的概念模型 EE=R×T×E×F,非常形象地总结出高效执行所需要的四个变量:变量 R——“让执行者知道”,变量 T——“令执行者可以”,变量 E——“使执行者愿意”,变量 F——“教执行者安心”。并通过“知道五元素”“可以四边形”“愿意金三角”“安心两仪图”等应用模型,深入分析了管理者如何有效锻造和提升执行者的执行力。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案例分析,是一本写给管理者、帮助提升下属执行力的实用工具书,适合各类企业的各级管理者阅读。

此次分享会将为读者提供一个与专家互动的机会,共同探讨如何在职场中实现高效执行,提升团队和个人的竞争力。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