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花争艳——海航货运非常鲜推出鲜花产品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15

作者:

编辑:金益宁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阳春三月,妇女节来临,在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里用鲜花表达爱情、友情和亲情也成了互联网时代的“新民俗”。

海航货运飞尝鲜适时推出鲜花产品,从原产地云南严选供应链,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产品方案及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云南鲜花“产地仓直发+干线运输+末端配送”全流程服务,将寓意幸福美满的玫瑰、百合等鲜花准时送达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货航、海航物业等单位女员工手中,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好的祝福。

由于鲜花有易损、对时效要求高等特点,为确保鲜花“高颜值”上市,海航货运提前做足准备工作,制定专属保障流程,为鲜花安排“绿色通道”,专人跟踪运输动态,确保鲜花新鲜交付。

未来,海航货运将不断拓展直采业务,着力打造“海航货运飞尝鲜”品牌,通过丰富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资源,整合供应链,赋能细分领域的产地直达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的生鲜产品及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