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学(海南)国贸公司:实干吹响冲锋号,奋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2-23

作者:曹宇

编辑:方乔禾

中国网海南2月23日讯(曹宇)龙年伊始,中化学(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公司”)用实干奏响“新春序曲”,以实绩吹响新年冲锋号,积极推进南县项目建设,中标中国化学所属企业华南区域、西南区域、西北区域项目钢筋15000余吨,与中化学赛鼎科创签订1万吨/年相变材料原料液体蜡供应框架协议。

2021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积极践行国家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意见,在海口市龙华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化学(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南投公司设立的首家专业化全资子公司,国贸公司主要承担着服务保障集团公司区域联采、南投公司物资供应和实业转型等任务。近年来,重点参与环保催化剂、ASA高胶粉、生物质清洁能源、相变材料应用等实业项目。公司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集团公司“两商”战略,落实南投公司“四化”发展。2023年3月,中国化学与海南省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深耕海南、助力海南发展的新征程。

春节前,在国贸公司2024年工作会暨职工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沈宏全与各管理中心分别签订《2024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明确2024年考核内容、考核目标。春节期间,实业管理人员持续推进南县项目技术优化方案,编制项目设备采购方案、项目整体推进计划,安排策划项目融资方案。建材贸易、化工新材贸易业务人员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以合理的报价、优质的服务,获得合作客户的认可。

新的一年,国贸公司聚焦“四大板块”业务,扎实推进“价值提升年”行动,以龙马精神跑出“加速度”,乘势而上冲刺首季“开门红”,奋战龙年“全年红”,确保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