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学(海南)国贸公司:为新入职员工上好廉洁从业“第一课”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2-23

作者:曹宇

编辑:方乔禾

中国网海南2月23日讯(曹宇)为进一步强化新入职员工党性、法纪意识、筑牢廉洁从业思想堤坝,中化学(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公司”)开展新入职员工任前集体廉洁谈话。党支部副书记苏东东、纪检监督部全体成员带领新入职员工观看了集团公司警示教育短片《背叛》。

新员工的到来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后备军。公司党支部向新员工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工作中要把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做到学以致用,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做队伍管理的“当家人”。要保持清醒头脑,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严以用权的“带头人”。要敬畏法纪,保持敬畏心、警惕心,去除侥幸心理。要敬畏权力,深刻认识权力的“双刃剑”属性;要敬畏群众,自觉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坚守廉洁底线,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

新入职员工结合警示教育短片和廉洁谈话,也分别谈了自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洁谈话让他们对廉洁从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始终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国贸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