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难以相信!《梦回大宋》还有科目三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1-27

作者:杨爱地

编辑:方乔禾

中国网海南1月27日讯(杨爱地)明天1月28日,大家期待已久的《梦回大宋》将在海南儋州宋福影视演艺城隆重推出。

《梦回大宋》宣传海报

由该影视城精心打造的核心沉浸式演艺《梦回大宋》,分为鼓韵,明月,家国,盛世,尾声五个部分,从宋朝三百多年的历史长河中,提炼生动瞬间和片段来折射出博大精深的宋朝文化精髓。用写意的手法展现中华民族渊远的文明进程,奇幻的画面与震撼的情节交替出现,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听震撼。

演员沉浸式排练舞蹈

据了解,《梦回大宋》的演员阵容来自五湖四海共30人,都是专业舞蹈学院毕业的帅哥靓女。来自山西太原的聂灵峰说,能够参与海南儋州的《梦回大宋》演出,就是为了沉浸式体验海南的风土人情,来了两个月还没有出去玩一直在集训,她觉得:“此次宋福演艺城的《梦回大宋》无论是舞美、灯光、服装、造型都非常专业、精美和全面。”她说,宋福城不仅有《梦回大宋》的沉浸式演出,整个宋福城就是一个宋代的博物馆,向游客传承着中华文化并再现宋代的美好。

最后,剧透一下《梦回大宋》的尾声还有科目三表演,满满的国风潮会将演出推向最高潮,谁不看谁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