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热土情怀——“讲好中国故事”海南分站赛大讲堂暨李仁君经济学茶座分享会开讲在即!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12-20

作者:陈秀宇

编辑:方乔禾

中国网海南12月20日讯(陈秀宇)你是否渴望拓宽视野,了解大咖的成长经历?你是否期待从经济学角度探索国际旅游岛到自贸港建设的奥秘?“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海南分站赛大讲堂即将为你带来一场重量级讲座!

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国内知名专家李仁君教授亲临现场,为你分享他的见解和思考。李仁君教授是经济学领域的知名专家,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并在海南省税务学会、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海南省政协、民盟海南省委员会等多个领域担任重要职务。他不仅在经济学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造诣,还对自贸港建设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实践经验。他将从经济学角度出发,带你走进自贸港建设的新时代,让你一次收获满满的干货!

恰逢“李仁君经济学茶座”推出六年整整200期,让我们一同倾听李仁君教授23年对自身的青春无悔,对海南的热土情怀。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让你近距离接触行业大咖,获取他们的智慧和经验。

时间不等人,机会难得,赶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场知识的盛宴。期待与你在“讲好中国故事”海南分站赛大讲堂相见!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5:00-17:30

活动地点:海口市滨海大道35号绿地海德公馆9栋3楼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

【嘉宾介绍】

李仁君,经济学博士学位,云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海南省政协第五、六、七届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民盟海南省第七、八届委员会副主委、民盟海南大学第七、八届委员会主委,海南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海南省税务学会理事,泰国格乐大学博士生导师,海南产业经济研究院创始院长,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海南日报》"经济茶座"栏目特约撰稿人。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