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圆满举办“情牵自贸 与你有约”2023年情人节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2-14

作者:

编辑:吴强

情人节前夕,为充实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和外部单位的交流联系,2月12日,海南航空工会、团委联合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组织了海南航空2023年情人节联谊交友活动,邀请了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民生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网海南基地、中国联通等15家单位的优质青年,经过筛选,邀请120余位青年男女到达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安排在898艺术村,现场经过精心布置,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和浪漫气氛。活动现场为嘉宾们安排了一场新颖的开场白——“创意签到”,设置10个门型展架展出嘉宾的资料,已签到的嘉宾领取缘分号码贴,贴在自己的展示照片上。

为了让嘉宾们尽快熟悉热络起来,活动现场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

在破冰环节,主持人将现场分成四队,每队选出队长及副队长,根据抽取的任务完成拍摄打卡的任务。大家在合作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感情慢慢升温。

嘉宾艺术画拍摄任务打卡

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海南航空的飞行员嘉宾们进行了街舞展示、Rap演唱,现场掌声与欢呼不断。

在游戏环节,男女嘉宾们踊跃参加,互相搭配,赢得礼品,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游戏后,男女嘉宾在欢乐的气氛中建立了友谊,也明确了心意。嘉宾们纷纷站在照片墙前,寻找心动的嘉宾照片,贴上自己爱的号码牌。

获得最多“爱心”贴的男女嘉宾,就是今天现场最佳魅力女嘉宾、男嘉宾。

评选最佳男女嘉宾后,嘉宾们还可以拿上花束,送给心仪对象,开始现场表白。

本次联谊活动共有12对男女嘉宾牵手、表白成功,并收获浪漫的鲜花和丰富的礼品。

海南航空将持续秉持“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企业理念,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努力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通过举办此类联谊交友活动,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归属感,也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