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交流兴产业,共话椰城促发展——乌鲁木齐高新区文旅考察团前来海口文娱产业实地考察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2-14

作者:曹宇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2月14日讯(曹宇)2月7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穆惠利一行来到海南元始亨通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始亨通”)进行实地考察。

元始亨通创始人孙高峰在交流会上分享了公司文娱产业孵化历程,并介绍旗下各个落地的文娱项目,以及未来发展布局进行了讲解。穆惠利部长对元始亨通对地方文与产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及解读了乌鲁木齐高新园区背景和招商引资的政策,并希望可以引入海南夜生活产业品牌,落地乌鲁木齐高新区,打造当地休闲娱乐空间,在有效带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丰富地属产业业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融合。

当晚,文旅考察团一行前往More Livehouse实地考察,并对元始亨通文娱产业落地能力表达肯定。次日上午,文旅考察团参观FUNBAY自在湾娱乐街区项目,考察团对于项目娱乐街区精准定位表达认可,对自在湾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通过两天的考察交流,双方对于乌鲁木齐和海口未来的文化娱乐发展及联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及项目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乌鲁木齐高新区前来考察的人员还有: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余以胜,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德丽达尔·阿不力米提,乌鲁木齐丑马一号文创园代表毕传鹏、魏思敏。


责任编辑: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