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宣传高地!海南三发集团点亮商圈大屏联动庆祝博鳌论坛举办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3-30

作者:权璐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3月30日讯(权璐)随着国务院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的出台,与“羊”共舞的抗疫时代正式宣告结束。这三年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外出受限导致市场进入了消费低迷期,随着政策的全面开放必会释放压抑三年的消费需求,进入消费“反弹期”,拉动城市经济新的增长点。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经济运行中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消费的改善和回升。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5%,实现了由降转增的变化,说明消费市场活力在回升。

在此市场复苏之际,抢占先机增加品牌曝光度成为了企业的“回血剂”。博鳌论坛期间,海南三发集团同时点亮国贸京贸、骏豪广场、上邦百汇城、南亚广场、东方广场、名门广场6大商圈LED大屏,联动庆祝博鳌论坛举办。这六块户外LED大屏分布在海口交通枢纽、商业中心附近,覆盖区域内商业集中、人口密集、交通畅通、消费力强,具有不可估量的广告效果和商业价值。

“据海南省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2月消费市场复苏,市场需求旺盛,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增加值累计同比增长25.2%;农副食品加工业增加值累计同比增长13.4%。恰逢世界瞩目的国际性盛会博鳌论坛召开,我们就希望借这个全世界目光集中海南的机会,让国内外更多的人看到海南,认识海南农产品。”三发(海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南三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海南三发集团于2012年入驻海南,开发五指山水云居项目。近年来,该集团根植椰岛,心系三农,始终秉持“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乡村,先后与五指山南圣镇、水满乡等20多个自然村、两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建设共享农庄、自然康养等特色产业,带动当地村民500余人就业。

“我们在五指山建立了茶叶核心产区,创立了名优产品‘五指红’品牌,产品涵盖五指山大叶种红茶、绿茶、特色忧遁草茶、沉香养生茶等数十个茶品。在第七届中国茶叶博览会的全国名优茶推荐活动中,公司产品‘五指红牌水云古贡’还荣获‘创新金奖’。”上述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希望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三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