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累计销售额超247亿元

来源:海口日报

时间:2023-12-19

作者:梁冰

编辑:方乔禾

游客在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商品。本报记者 杨鹤 摄

12月21日,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将迎来12周年店庆日。记者今天从该免税店获悉,截至今年11月,该店12年来累计服务旅客10529万人次,累计销售免税商品3503万件,免税销售额累计超247亿元。

海口机场免税店于2011年12月正式开业,而后不断发展壮大。目前,该免税店营业面积超17000平方米,在售品牌超600个,涵盖美妆、电子产品、珠宝腕表、箱包皮具等45种品类。该免税店设在机场隔离区内,旅客现场购买免税品后,可实现所有产品即买即提,购物体验更加便捷。

今年来,海口机场免税店引进多个品牌门店及多款品牌新品。其中,1月15日开业的卡地亚精品店是国内唯一一家全品类机场免税精品店,11月11日开业的cdf海口美兰机场轩尼诗旗舰店是轩尼诗在全国机场营业面积最大的旗舰店。

据介绍,为庆祝海口机场免税店12周年店庆,本月该免税店举办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以“一直爱”为主题,包括全品类的年度大促、购物免单、进店有礼等多重活动,并通过精心布置,为旅客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