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海口唱响

来源:海口日报

时间:2023-12-19

作者:吴雨倩

编辑:方乔禾

日前,2023—2024年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正式官宣,晚会将于12月31日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举行,并在湖南卫视、芒果TV进行同步直播。

今年跨年晚会将进行最具“烟火气”的创意设计,沉浸式的互动舞台让每个观众都是跨年的主角。晚会在舞台设计上做出了巨大的创新和升级:中心大舞台将以一条承载着万家烟火,生活气息十足的“跨年街”呈现,不仅聚焦着我们最熟悉的生活场景,也以“去舞台化”的方式打造一条和观众零距离、不设限、沉浸式的街区。

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搭建的这条人声鼎沸、熙熙攘攘的“跨年街”上,将交织数条集实景元素、多变场景、氛围感于一体。整个舞台的表演区、主持区、互动区会有机地融为一体,嘉宾、观众、演职人员置身其中。这不仅是一个晚会的舞台,更是亲朋好友相聚的派对场所,营造出“没有舞台却又处处是舞台”的全新体验。

基于“跨年街”烟火味和生活化的设计,跨年嘉宾不再局限于自己的表演与场景,嘉宾表演结束后会随意穿梭在“街区店铺”,像普通观众一样观演、互动,这个特别设计将在芒果TV会员的“盲盒机位”中呈现。这种沉浸式的演出方式,让无论是现场,还是大小屏幕前的观众,都能感受到生活中真实的聚会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