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讲好中国故事”短视频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征集评审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1-03

作者:陈曼

编辑:辰岑

中国网海南1月3日讯(陈曼)为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传播海南好声音、树立海南良好国际形象,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主办,海南国际传播中心、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承办的2022“讲好中国故事”短视频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面向全省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生动、鲜活、精彩的短视频作品。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踊跃参与,共收到短视频作品400余件。这些作品内容紧扣海南自贸港发展主旋律,弘扬正气,传承美德,讴歌海南故事,展示了传播海南好声音、树立海南良好国际形象,让更多人感受到海南的深厚底蕴和独特城市魅力。此次征集作品主要有纪实类、剧情类和创意类三个类型。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详情见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