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网信办工作组一行走访调研中国网海南基地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3-07

作者:吴强

编辑:敬博童

中国网海南3月7日讯(吴强) 为强化互联网平台企业信息内容安全管理,以更强劲的网络正能量凝聚力量,3月7日,海南省委网信办工作组一行走访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简称中国网海南基地),对中国网海南自贸港频道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中国网海南自贸港顾问李笑天介绍网站运营情况

中国网海南基地秘书长曹宇介绍了基地运营情况、发展概况、特色重点。中国网海南基地立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依托中国外文局多语种外宣渠道,多高端活动平台,多海外机构资源的特色优势,深耕海南外宣门户“中国网海南自贸港频道”,运用互联网融媒渠道传播海南自贸港发展进程。

随后海南省委网信办工作组一行现场指导互联网信息服务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交流,探讨进一步优化工作落实的方式方法。


编  辑:敬博童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