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缤纷海南奥莱生活展将于12月27日首次登陆海南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9-12-27

编辑:吉志燕

12月27日至1月4日,海口市重点打造的会展项目——2019缤纷海南奥莱生活展(以下简称奥莱生活展)将首次登陆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据了解,首届奥莱生活展展出面积2万余平方米,含国际名品折扣展、进口食品饮料博览会、国际正品年货博览会三大主题展。活动以“惠购全球优品,过品质健康年”为主题,围绕国际旅游岛消费中心建设,结合春节前期市场消费旺季,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安全、健康、优惠的商品,丰富节日市场供需,最大程度挖掘市场潜力,促进海南节日经济市场发展。

本届奥莱生活展汇集全国18个省市,东南亚、欧美等20多个国家及台湾、香港等地区的500多家优质企业参展,有潮牌、洋酒、美妆护肤、品牌服饰、地方特产老字号、运动户外、海鲜干货等一万多种品牌商品。

为更好地回馈、服务消费者,奥莱生活展在圣诞、元旦至春节期间的消费旺季,开展多种促销活动,并将推出定点相约的“爆抢屋”、“淘金者”、“满额赠好礼”,以及主舞台不定期举行的“1折拍奢品”、“1499元茅台限时购”等精彩刺激的互动活动。此外,本届会展除了提供会展中心室内B馆、室外停车场、演出中心停车场等近三千个车位免费停车外,还特别为观众提供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往返市区的免费接驳车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