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维权线索征集丨诚信自贸港 文明海南岛
中国网海南 · | 2023-03-13 12:04:24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


3月9日,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海南省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公布10起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涉及合同纠纷、医疗纠纷、食品安全、强制消费等方面。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良好的消费环境是提振消费信心的前提,中消协呼吁经营者秉持诚信经营的原则,自觉抵制各类不良的营销方式,将质量放在第一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

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网海南自贸港频道特推出《诚信自贸港 文明海南岛》栏目,倡导诚信经营,理性维权,打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如果您在生活中,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或遭遇消费陷阱,可以关注下方二维码进行留言,我们将核实信息后,向相关部门反馈,帮助您解决问题。

最新投诉:



回音壁(点击阅读):

买到假冒五粮液 消费者获赔5.5万元

物业公司违规收取公摊水电费被罚6万元

发动机频繁“罢工”  消费者退车成功

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物 4人被判刑

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