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享六一,护佑健康 —— 海南省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义诊活动
中国网 · | 2022-05-30 11:06:02
​2022年5月28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海南省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开展了义诊活动。

2022年5月28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海南省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医务人员在赵秀英主任的带领下,在该院新门诊楼一楼大厅开展了“关注高危儿、关注发育障碍儿童——为孩子保驾护航”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康复医学中心党支部的支持,支部书记林志伟主任和副书记喻锦成主任也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开始,前来咨询的患儿及家长排队等候

赵秀英主任解答患儿家长的询问

阙利双主任给前来咨询的家长讲解相关检查结果

林志伟主任为需要佩戴矫形器的患儿诊治

治疗师们为前来咨询的家长们进行康复指导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省人民医院康复科不仅为来到义诊现场的每位小朋友准备了礼物,还给家长们科普关于“高危儿”是不是脑瘫,会不会智力障碍等相关问题。除此之外,还发放儿童发育障碍相关知识科普相关资料近百份,提高了老百姓对儿童发育障碍的认识。


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