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海口秀英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路演活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6-02

作者:

编辑:章鑫婧

2023年5月19日,工行海口秀英支行由主管行长带队到海口金垦路西岭商业综合区某小学门口商区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实施八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宣传队伍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物料台,并且精心准备了雨伞、口罩和矿泉水等小礼品。带队行长和宣传队员身挂绶带,向周边群众及小学生派发传单和小礼品,并耐心宣导、答疑并讲解《存款保险条例》的具体内容。

宣传队向群众详细地宣传存款保险制度主要内容:1、什么是存款保险;2、保障范围是什么;3、偿付限额为多少;4、存款人是否需要缴纳保费;5、在何种情况下进行偿付限额;6、存款保险基金的管理;7、存款保险制度的实施时间……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200余份,礼品50多件,受教群众约200人(含未成年人)。本次路演宣传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彰显了中国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