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海口分行送防电信诈骗知识进社区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5-31

作者:

编辑:闫清弦

近日,兴业银行海口国兴支行在滨江新苑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全民防诈、反诈识诈、安全支付”的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推动社会公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预防、遏制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宣传人员通过发放购物袋的形式吸引路过的群众,从而给路过的群众普及防电信诈骗的要点及相关知识,不少路过的群众还驻足与宣传人员讨论诈骗的多样性。此外,该行工作人员还结合宣传单页,声情并茂的向群众讲解反诈知识。

“近期在手机上看到不少电信诈骗的事件,才知道电信诈骗离我们其实很近,很感谢兴业银行的讲解,让我们了解了一些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和应对方法,心里更有底气了”,现场的吴大娘表示。兴业银行海口分行通过这一系列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了各种诈骗的防范要点,提高了群众的反欺诈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众好评。

“我行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大对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提高客户对电信诈骗的防骗意识,为了广大客户的财产安全尽心尽力”。该行现场一名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