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三亚分行成功举办私行客户“细胞储治”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5-26

作者:

编辑:吴强

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一直秉承“君子偕伙伴同行”的品牌理念,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的金融服务,同时也在逐步推进为私行客户提供专属的健康服务。近期,为满足客户需求、深入私行服务内容、提升客户体验度,工行三亚分行举办了“细胞储治”私行专享活动,携手“上海细胞集团”共同为私行客户打开医养新视界。

在活动现场,该行特别邀请到上海细胞储治集团首席医学专家马良教授,为私行客户介绍细胞储治健康知识和国际前沿的治疗技术,分享了当前细胞治疗技术的成功案例,并结合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到场客户提供全周期的生命健康定制服务。分享结束后,客户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专家咨询,活动反响热烈,活动了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悉,工商银行将持续深化“财富同行,健康同行”的服务理念,继续遴选国内最优质的健康医疗资源,提供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专属私行综合服务,满足私行客户的高端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