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国家高新区赴武汉举办招商推介会 4家企业签约入住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5-16

作者:

编辑:闫清弦

中国网海南讯 5月16日,在武汉举行的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传推介会结硕果,4家武汉企业签约落户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海口国家高新区邀请了30余家武汉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海南省工信厅产业发展处一级调研员沈君做了自贸港政策推介,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祉懿、海南经济特区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玉华分别做了海口国家高新区和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推介。

企业签约现场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光表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各项政策措施的转化应用,海口国家高新区通过“资源优势”叠加“优惠政策”,海口高新区正在加快培育形成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节能环保新材料、高端食品加工、先进制造和信息产业集群。

当前,武汉市是全国最具有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海口国家高新区招商团队赴武汉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能够更直面地向武汉企业展示目前海口国家高新区的产业现状、政策体系、配套优势、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为参会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园区直通车”平台,促进双方更好的沟通交流,吸引武汉企业到海口国家高新区投资兴业,推动政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在本次活动中,微点码(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海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物普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真福医药有限公司4个项目签约落户东湖高新海口生物城。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委员会指导,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