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志愿者在海口白沙门开展净滩行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5-15

作者:

编辑:敬博童

5月13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太有爱志愿服务队50名志愿者,在海口市白沙门海滩开展净滩活动。以公益环保的行动,为地球母亲献礼,用实际行动守护海南的碧海蓝天,共建美好环境。

活动现场大合影

活动现场,白沙门环保教育站站长蒋先生向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太有爱志愿者介绍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各种展品,还介绍了利用厨余制作环保酵素的方法和用途,既环保、又能促进健康。并通过投篮球、转盘答题等小游戏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环保展参观结束后,志愿者手提垃圾袋和夹子,精神抖擞地在沙滩上捡拾着烟头、塑料袋、纽扣电池等垃圾,捡到的垃圾送回白沙门环保教育站进行分类回收,用实际行动倡导垃圾分类,用行动去爱护我们的地球母亲。本次净滩活动清理海洋垃圾共60斤,其中有塑料类、木质类、玻璃类等垃圾。

净滩结束后,海南太古可口可乐还向参加的志愿者们送上一束束鲜花,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作为32年的驻地企业,海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坚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经营理念,也期待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共建无废世界,推动生态环境的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