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企建高质量发展“海南·湖南南南商务交流会”在南国健康公司举行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5-13

作者:权路 陈雷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5月13日定安讯(权路  陈雷)5月13日,为充分发挥党建促企建、凝心促发展的引领作用,助推海南知名企业走出去,促进湘琼两地企业携手合作,“海南自贸港党建促企建高质量发展论坛——海南·湖南南南商务交流会”在南国健康公司举行。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平,湖南省政府驻海南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祝拥军及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湘琼两地商协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南国健康产业园是南国集团旗下集健康科技、健康产品、健康文化、健康体验和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项目总投入3亿多元,致力于高端营养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大会代表参观南国健康产业园

海南省农产品加工企业协会会长、南国集团刘汉惜董事长陪同领导和嘉宾一行参观了园区周易广场、健康文化馆、营养粉车间、产品体验馆。杨建平副厅长向刘汉惜董事长详细了解了南国健康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和产业规划,对该项目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海南省农产品加工企业协会会长、南国集团董事长刘汉惜主题发言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如何利用党建促进企业管理、文化建设、生产经营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湘琼两地企业代表也探讨了如何通过党建,促进两省企业的经贸交流合作以及大健康产业发展议题,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

杨建平副厅长在讲话中表示,湘琼两省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随着海南自贸港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随着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目标和使命任务的加速推进,必将为两省全方位的经济发展合作带来更多的机遇。

刘汉惜董事长也表示,党建对企业和产业的发展的重要性,它不仅能够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增强企业责任感,还能推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的交流、学习和发展。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湖南企业家们探讨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南国健康产业和两省经济发展。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