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助力农业社会综合服务平台起航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5-09

作者:

编辑:敬博童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发挥银行金融机构在服务“三农”上的积极作用,5月9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联社、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帮帮网等联合推出“帮帮网农业社会综合服务平台”。

作为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帮帮网农业社会综合服务平台以大数据服务为支撑,聚合社会各领域力量,以“三农”生产发展为核心,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据介绍,帮帮网农业社会综合服务平台汇聚农事生产服务、农业信息服务、农资供应服务、农产品加工采购服务等内容,解决需求信息、销售、资金回流等一揽子问题,为农产品在种植、销售等环节,插上网络、技术和金融的翅膀。海南省农业企业、农业主体均可登录该平台享受服务。

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李斌介绍,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金融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全省范围内推出“帮帮网农业社会综合服务平台”,有效解决农业企业、农业经营主体在经营中技术、资金、信息、销售等一系列的难题,对自贸港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的数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