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名匠装饰乔迁至华润大厦 将提供更高品质家装服务

来源:

时间:2023-05-08

作者:

编辑:敬博童

5月7日,名匠装饰海南总部&名匠装饰设计院正式乔迁至海口华润大厦。广东名匠装饰集团总部负责人、海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各大建材商代表、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嘉宾近三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焕新盛“饰”。

激情昂扬的锣鼓拉开乔迁盛典序幕,礼炮齐鸣中,全新的名匠装饰海南总部&名匠装饰设计院盛大亮相。乔迁典礼上,海口名匠总经理李双胄回顾了海南名匠16年发展史。他表示,今年是广东名匠装饰集团31周年,也是名匠入琼的第16年,历尽沉浮与成长涅槃,海南名匠装饰历经了三次乔迁,每一次都是全新的跃迁。今年是推进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椰城市民对于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一直在不断提高,尤其是以“享受生活”为追求的中高端精英人群。为此,名匠装饰秉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做了全新布局规划,选址乔迁至华润大厦,开启新起点,筑梦新征程。

李双胄表示,名匠装饰进入海南市场16年来,一直定位于中高端家装市场,经过16年不懈奋斗,为近万个椰城家庭提供了专业服务,打造了超万套成功案例,赢得了广大业主及行业的高度认可。此次名匠装饰乔迁新址,是名匠装饰再次对市场和客户需求进行细分,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对于高品质家装的不同需求。

海口名匠总经理李双胄

广东名匠装饰集团副总裁汤义孝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名匠16年的创业之路,并激励名匠人为成为海南家装行业标杆而时常保持热血,永葆激情。海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王抒在致辞中表示,名匠装饰一直在引领行业发展,期待名匠装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广东名匠装饰集团副总裁汤义孝

海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王抒

在现场所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装饰行业领导、名匠装饰集团领导、海南名匠装饰代表、材料商代表以及名匠老客户代表共同完成剪彩仪式。

全新的名匠装饰办公空间近1000㎡空间,宽敞的办公环境、现代的设计手法,舒适的洽谈空间,无论是员工还是客户都能享受完全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名匠装饰郑重承诺:海南名匠装饰将继续以严谨的管理、严苛的质量、一流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面向海南,始终坚持“一握名匠手,永远是朋友”的企业理念,为海南各阶层倾力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

未来,海南名匠装饰将以乔迁新址为起点,一如既往的深耕海南,将高档办公、商务酒店、特色餐饮、主题民宿、精装样板、高端私宅六大板块核心业务不断做精做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暖心的装饰服务,用高质量的服务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名匠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