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天下无废展玩转新潮流

来源:

时间:2023-02-08

作者:

编辑:拾柒

中国网海南2月8日讯(程文霞)1月15日-2月13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在海口友谊阳光城旺豪超市入口处开展“天下无废”环保公益展,展示塑料瓶及其他相关产品回收再生的过程。通过“天下无废”的互动装置、生动的视觉语言,展现饮料瓶的再生之旅。完整地呈现饮料瓶从“使用”到“再生”的全生命周期,传递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

在参加游戏、休闲活动之余,市民们还可以进行拍照打卡、夹娃娃等活动。参加活动的李先生说道“海南太古可口可乐近年给我的感觉是越来越来亲切,越来越潮流了。这个公益活动既好看又时尚,塑料瓶的循环再生,制成T恤、帽子、背包等环保产品,给孩子上了很好的一课,感觉很不错。”

活动现场,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与时俱进,将公益宣传与年轻时尚的潮文化结合,以拍照打卡的方式开展公益宣传,许多市民及潮流博主都积极参与。博主秦楚妃说道,“作为资深的环保爱好者,在超市看到结合公益和潮文化开展的环保公益,这种特色的环保公益展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也让公益理念潜移默化地深入大家心里。”

据悉,海南太古可口可乐2023天下无废公益活动将在2月18日开展一场不瓶凡的露营活动,通过露营传递环保理念,共同延续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程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