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超高端品鉴会在海口圆满举行

来源:青岛啤酒

时间:2022-12-19

作者:

编辑:敬博童

以匠心传承百年,以艺术开启纪元。近日,青岛啤酒在海口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超高端品鉴会。现场大咖云集,行业嘉宾、消费者代表、啤酒爱好者、主流媒体同仁们齐聚一堂,见证青岛啤酒“饮”领之下的高品质、个性化、国际化、时尚化的全新盛宴,解码青岛啤酒百年之旅的味蕾魅力。用一瓶啤酒,通过亲密互动体验,打造国内啤酒文化交流场景,满足大家对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

以匠心为本,做美好生活的赋能者。据悉,青岛啤酒期望通过本次超高端品鉴会的成功举办向消费者展示我们的百年匠心传承的酿造工艺和创新能力。青岛啤酒以艺术酿造为起点,用更加独特的产品口味、更加密切的互动体验、更加精致的生活方式,去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百年之旅•传奇之作 超高端产品纷纷亮相

在全场嘉宾的瞩目下领导登台启动了“百年之旅•传奇之作”开酒仪式。超高端品牌家族产品——一世传奇、原浆、奥古特、皮尔森、白啤,亮相登场本次品鉴会。礼仪模特伴随着音乐,手持产品从各个角度精心向来宾展示了超高端啤酒的典雅韵味,让大家身临其境地参加一场专属于青岛啤酒的品牌之旅。内外兼修的艺术啤酒,带给每一位赏鉴者全新体验。

为活跃气氛,除了产品走秀和产品介绍外,也为大家准备了娱乐助兴表演,乐队演绎,澎湃血液,跟随音乐律动,放松身心,享受啤酒新“呼吸”。

沉浸式艺术体验 一品一杯知识讲解

青岛啤酒超高端品鉴会,为现场嘉宾打造最专业的啤酒饮用仪式,以百年香醇,致敬品质人生。品鉴会上,主持人带领现场嘉宾从“观、闻、饮”三方面为大家带来本次高端系列产品的讲解,并就青岛啤酒一品一杯文化展开了详细介绍,让来宾们在品鉴过程中能从多角度了解产品和文化。

杯子的形状、大小及杯壁厚度等,都会影响香气聚集、泡沫的持久,而且会对味蕾产生不同程度的刺激感受;外形像一粒麦芽,专为品鉴白啤设计的小麦杯。沉浸式体验不一样的酒文化,嘉宾们对现场的精彩讲解给予了充分的欣赏与肯定。纷纷表示对喝啤酒有了新的认识。

一餐一酒 臻享品鉴晚宴

畅享欢聚时刻,觥筹之间,尽享佳酿。此次品鉴会最重要环节——晚宴一餐一酒。青岛啤酒坚守初心,在高端啤酒与各类美食搭配文化上一直努力探索,只为呈现一场啤酒届的饕餮盛宴。每一款高端啤酒精心搭配一道精致美味的菜肴,5道菜品5款啤酒,均由侍酒师全程贴心服务,给予来宾满满的仪式感与青岛高端圈层归属感。

艺术酿造精品 打造魅力感知质量

一世传奇、原浆、奥古特、皮尔森、白啤,5款青岛啤酒高端产品,从优选每一份上乘原料到百年酿造工艺再到每一滴酒液的精酿、知名设计师的外观设计等,酿造测试实验,专家品评,口味调整优化,历经多重检验关口得以惊艳面市并备受消费者喜爱。极致的匠心,创新的升级,香醇顺滑的味蕾魅力,赋予百年之旅传奇之作的艺术标签,用品质给消费者营造快乐的美好体验。

作为中国一张名片,青岛啤酒历史悠久,坚守品质高标准,紧跟时代潮流,始终呼应消费者需求,积极布局更多高端产品。我们坚定未来,致力引领中国啤酒向高质量方向发展,为每一个人的美好生活贡献品质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