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海口分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兴业银行海口分行

时间:2022-11-07

作者:

编辑:曹宇

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连日来,兴业银行海口分行上下始终秉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这一重要方针,切实将思想共识转化为实际行动。

海口分行党委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习总书记在会上的报告,并在会后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统筹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分行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恳谈会,进一步学习传达吕家进书记在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突出实效上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展热烈讨论,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研讨、实地教学、心得分享等多样化形式,引导党员干部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组织党员干部到海南省史志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和廉政教育示范基地等地现场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坚定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信心、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分行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履行好金融人的责任和担当,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讲好新时代海南自贸港的兴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