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海口国际免税城,华为首家免税店悦享自贸港科技潮流旅购试驾新体验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0-29

作者:

编辑:曹宇

10月28日,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正式开业。华为首家免税店同步落地海南,面向消费者带来全新旅游购物体验。

海口国际免税城华为授权店位于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城。作为新晋的“品牌地标”,海口国际免税城华为授权店不仅拥有最新最全的产品,同时也是商圈唯一一家有汽车的门店,可以满足一站式旅购与沿海试驾体验。

门店作为海南首家覆盖3C数码、汽车于一体的2合1免税店,具有覆盖产业多,产品种类全,货品数量多的三大优势。店内空间,动线分明,人们随处可以感受到华为产品互联互通带来的便捷和惊喜。

华为首家免税店集结华为五大智慧生活全场景与智慧出行沉浸式体验,带给消费者最全最新的华为产品,以及海岛特色海岸线试驾。不仅如此,门店还拥有一支具有热情且专业的服务团队,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开启海岛科技潮流旅购试驾新体验。华为首家免税店不只是产品、科技的迭代,更是以客户为中心,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便捷的旅游购物场所,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智慧科技的交流平台。“离岛免税”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发展支柱,华为全国首家免税店伴随海口国际免税城一同开业,也意味着华为开启了品牌进入旅游零售领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