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海口分行启动2022-2023年度“兴飞跃”竞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11

作者:曹宇

编辑:曹宇

擂响战鼓启征程,风鹏正举再扬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兴业银行“兴飞跃”跨年竞赛活动拉开帷幕。

为保证竞赛活动能够高质量开展,海口分行在总行召开“兴飞跃”动员会当天即展开行动,分行计划财务部、条线管理部门等利用国庆假期认真研究、反复讨论,初步形成了分行的“兴飞跃”方案。节后第一天,分行立即组织召开了“兴飞跃”竞赛方案专题研究会,计划财务部、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金融市场部、信用审查部等部门就“兴飞跃”竞赛的目标措施、任务分解及资源配置等内容进行专题汇报,行领导就竞赛期间业务发展目标、主要业务策略和工作重点作出部署安排。

10月10日,兴业银行海口分行召开2022-2023年度“兴飞跃”竞赛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吕家进董事长和陶以平行长在总行2022-2023年度“兴飞跃”竞赛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分行“兴飞跃”竞赛进行动员部署。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庆华发表动员讲话,分管行领导针对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方式召开,分行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兴飞跃”竞赛活动不仅是分行贯彻落实总行“1234”战略,树牢擦亮“三张名片”,聚焦转型重点,抢抓市场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还是检验干部能力和集体战斗力的试金石。

会议强调,分行要准确把握竞赛重点,坚持“三比三看三提高”,高效组织推动,强化执行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过程管理,聚焦短板和重点任务,压实责任,实现规模、客户、效益良性增长。要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和发展观,营造“争优创先”“比学赶超”氛围,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奋力推进各项业务发展。

会上,分行各经营机构、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及金融市场部分别签署了责任状,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