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新闻界“喜迎二十大•建功自贸港”专题书法展海口开幕

来源:

时间:2022-09-15

作者:李笑天

编辑:曹宇

中国网海南9月15日讯 9月15日,海南省新闻界“喜迎二十大·建功自贸港”专题书法展首场开幕式,在海口市文联展览大厅举行。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洪,海南新闻界和海口市书法家,文化爱心企业和枫叶国际学校师生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李笑天致辞

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李笑天在开幕式上介绍说: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成立七年来,每年都策划组织重大主题书法展,坚持原创作品,领全国各省新闻界风气之先。去年,组织全国新闻出版界“庆祝建党百年,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专题书法展览圆满结束后,紧接着,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联手海口市书法家协会策划组织此次活动。本次共展出新闻文化界书法家精品100幅。他们用蘸着情感的笔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展览作品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许多作品展现着对传统书写技法的传承、创新和探索;展出的作品饱含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热爱,诠释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满腔情怀,奏响喜迎二十大,筑梦海南自贸港的时代乐章。

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右三)、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洪(左二)、

海南苏学会理事长李公羽(右二)参观展览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书画院学术支持,海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历史文化学部党总支、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海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网书画院海南分院、海南省苏学研究会、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海南分会、海南省翰海书画艺术研究院、海南省广告协会,以及中央和海南20多家媒体协办支持,海南南国集团独家冠名赞助。

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主席李笑天为学生普及书法知识

出席开幕式的企业家有:海南南国集团董事长刘汉惜,海南枫叶国际学校首席执行官、总校校长王金英,海南椰湾集团、海口火山口公园董事长陈耀晶等。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夏斐宣布开幕,海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海南省新闻界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秦纪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