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真研数据研讨会在海口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9-09

作者:曹宇

编辑:曹宇

9月7日,由海南省医疗健康旅游协会指导、领康生物医药集团主办的《2022国际真研数据研讨会暨糖尿病数字康复交流会》专题会议在海南海口召开。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来自中国、北美、欧洲、日本的专家学者,国外知名制药企业及研发机构代表,对如何通过真实世界研究来支持药物开发、运动康复与糖尿病治疗结合等重点问题分享了专业独特的见解,并就“真实世界数据分析可能越来越多地被用作监管证据”、“数字疗法重构核心医疗流程和触达界面”等多个要点达成一致。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乐城先行区真实世界研究及海南自贸港企业落地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推介,诚邀全球创新领先的医疗技术、产品和专业医疗团体等牵手海南自贸港。其中,作为全球性的药品开发公司,领康生物医药集团将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

 据悉,真实世界数据分析已在医疗领域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未来也将在海南多项优惠性政策的支持下,助力更多国际创新药械转化应用。通过举办会议,能够让国际生物医药界清晰国内对真实世界研究的行动和决心,推动企业来自贸港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