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工行在行动 工行琼海支行疫情期间稳企纾困 为农民工工资代发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9-01

作者:

编辑:吴强

近日,工行琼海支行在市政府开放各镇路口关卡当日,提前组织柔性团队准备移动设备,第一时间上门为某建筑公司工地农民工办理发放工资卡,并协助企业办理代发业务,疫情当下帮助企业解决工资发放难题,为企业送来金融服务温度,同时也为城市建设者送来满满幸福。 

工行琼海支行疫情期间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疫各项工作部署,尽全力保障基本金融服务供给不间断。期间,某企业提出需要该行协助紧急发放一批工资的诉求,该行回复次日卡口开放便立即前往。上门前,为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行根据客户提供的办卡人员花名册,提前查询并打印办卡客户手机实名凭证。次日组织外拓团队做好防疫措施,带上3台便携式智能终端,驱车前往距市区30公里外的在建工地,成功为农民工办理代发工资卡52张,并协助企业会计办理线上代发业务,切实解决了疫情期间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 

工行琼海支行急客户之需,纾企业之困,为农民工工资代发等民生工程尽可能地提供绿色通道,以实际行动不断为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传递金融温度、贡献大行力量,赢得了企业和农民工的高度肯定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