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众志成城——兴业银行三亚分行爱心捐赠在行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8-29

作者:

编辑:吴强

8月18日晚,兴业银行三亚分行爱心捐赠的第一批医疗物资顺利送达天涯区建设街社区,支援三亚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三亚市疫情牵动人心,在得知天涯区建设街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面临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后,该行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汇报,积极联系供货渠道,沟通协调运送车辆,以最快的速度采购了N95口罩、防护服、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并于当天晚上顺利交到建设街社区陈书记手中。

据悉,该批捐赠应急物资主要包括一次性口罩2000个、N95口罩1200个、防护服180套、隔离面罩500个等,总价值2万余元。这些应急物资已全部交于天涯区建设街社区,用于当前疫情防控。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该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各级部门号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党员干部向所在社区报道,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驻行工作应急小组,开辟绿色通道,全力解决疫情期间企业及个人的金融服务需求。

“自0801疫情爆发以来,兴业银行三亚分行一直用实际行动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使命和担当,做有温度的银行。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需要的地方出人出力出物,多措并举,展现兴业温度,与三亚市民携手共进,共克时艰,为本轮疫情防控胜利贡献一份力量。”该行一名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