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美味关爱 致敬海南一线抗疫工作者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8-25

作者:

编辑:吴强

海南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多地组建医疗队前来支援,一幕幕同心抗疫的温暖画面正在上演。8月25日清晨,一辆辆满载百胜中国感恩礼包的物资运输车从海口出发,为一线防疫工作者们送上精心准备的2000份美味餐点。

图:肯德基工作人员在海口冷链物流仓分装打包

当天上午10点30分,物资运输车准时来到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门口,大家一起迅速将一箱箱感恩礼包从车上卸下。

此次百胜中国的感恩礼包中特别挑选了肯德基“自在厨房”和必胜客“必胜优选”的牛排系列、鸡胸肉和牛肉饼、炒饭等十件新零售产品,只需通过简单煎制或微波加热,就能轻轻松松烹制出营养丰富的美食。这些精心挑选的产品搭配,也是百胜中国为海南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送上的真挚心意和美好祝福。

(图: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正在搬运百胜中国感恩礼包)

来自老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表示:“这些新零售产品送来的太及时了,只要简单加热就可以食用,非常方便,很适合这个特殊时期,大伙儿都说在这个时候还能吃到肯德基和必胜客的美食特别开心!”

据了解,除澄迈县外此次百胜中国的爱心送餐队还将陆续前往三亚、洋浦等多个地区,为本次受疫情影响最严重地区的医护人员和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送上美味心意。

(图:洋浦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在搬运感恩礼包)

今年5月海南援护医疗队驰援上海,当时,百胜中国发起了“万份心意万分感谢”的爱心行动,用3万多份感恩礼包致敬援各地援沪医疗队,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与坚持坚守。海南援沪医疗队队员们在返回海口之际收到了这份暖心的问候。如今在海南,一份份暖心礼包再次带着对一线抗疫工作者们的敬意和美好祝愿,在守护城市烟火气的同时传递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