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保亭支行志愿者化身“大白”守护抗疫一线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8-22

作者:

编辑:雷雅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6日晚,工行保亭支行志愿小分队利用班后时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化身“大白”转战七仙广场,从下午6点到晚上10点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工行保亭支行志愿小分队在监测点协助做好值班值守、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工作,争做守护群众健康的“排头兵”,守护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他们穿梭在群众的队伍中,劝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好防疫工作。

引导群众井然有序地开展核酸检验

协助群众查验健康码

一个晚上下来,志愿者们在厚厚的防疫服下早已汗流浃背、浑身湿透,亲身体会到医护人员的辛苦,理解医护人员的不容易,希望人人遵守防疫规定,齐心协力构建“无疫”防线。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工行保亭支行走进一线,扛起责任,并带动县其他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反响强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行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