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高支行疫情防控显担当 金融服务不打烊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8-22

作者:

编辑:雷雅茜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工行临高支行积极响应各级政策要求,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在网点暂停营业的情况下,统筹居家线上办公及值班在岗人员的闭环管理,在落实疫情防控“不松懈”和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美台中街记忆广场核酸点,工行临高支行向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送上爱心慰问物资,同心共力打赢抗疫情攻坚战。

该行工作人员奔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临高县新盈镇仓米村委会,为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物资。疫情无情,工行有爱。

该行组建临高工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核酸检测点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工行力量”。

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在疫情静态管理期间,该行主动与国库支付各单位保持联系,了解客户的支付需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县国库中心、县疾控中心、县团委、镇政府、财政所等多家重点单位工资、补贴及其它资金300笔共计金额为4000万元的支付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

8月8日以来,该行连续接到多家单位代发工资发放诉求,立即启动疫情期间业务应急预案。紧急调动经办、复核、授权等相关岗位人员,为县人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代发工资合计200多万元。用温情服务保障单位及员工静态期资金用款不受影响、获得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赞扬。

为确保ATM自助设备正常运转方便客户使用,该行安排人员做好辖内11台ATM机加钞、巡查维护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工行临高支行全行上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责任,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竭尽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