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华·海岸城五期星耀钜献,恭迎时代的鉴赏力

来源:热带播报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8-03

作者:

编辑:雷雅茜

对城市的敬意,当以作品表达。星华集团深耕海南三十载,以城市共建者的身份与时代并肩,匠心择址海口西海岸,钜献百万方滨海大城——星华·海岸城,在这片时代热土之上,以大城能量擎领时代湾居作品。从一期的锋芒初绽,到二、三、四期的升维献映,每一次执笔皆为新章,每一次迭新皆在超越。

星华·海岸城五期总建筑面积约19.3万㎡,由14栋高层住宅组成,洞察当代家庭精微诉求,远离单纯几何学形式的参考架构,建立以人的需求为本质的空间法则,匠心打造(规划建筑面积约)110-190m²三至四房,打破空间界限,空间序列依照着人的流动展开,内与外,独处与社交,私密与开放,空间被赋予功能之上的多样可能。

五期样板间实景图

星华·海岸城五期容积率约2.0,悦享广阔舒居空间,预留出更大的空间营造居住私密性与舒适感,呈现多层次的绿化和景观面,悄然消融建筑与自然的边界。以“六重序列+六重院落”的半围合空间形态,打造双阔景园林,通过“迎宾、礼道、登堂、品园、游院、入室”的层层铺排,为居者呈现出一幅独具东方意韵的生活图景。五期部分楼栋间距约35-45米,园区正席楼栋楼间距约90米,呈现开阔景观视野,阳光倾斜而入。居于此,乐享更充足的日照时间,居家轻松拥揽阳光清风;减少楼栋过近带来的困扰,提高安全性与私密性,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五期效果图

星华·海岸城五期配备约880㎡大型成人泳池(含25m标准泳道)、约180㎡儿童水乐天地,为家庭成员提供互动空间,让大人在恣意畅游的同时,孩子也拥有一片欢乐嬉戏的水乐天地。更规划了约460m环小区慢跑道及多条林荫漫步道,打造家庭的休闲场地。五期大部分户型配备南北双阳台,朝南向布局,南北通透,空气对流通风,引鲜氧入室;延展客厅、厨房使用空间,打造休闲观景、晾晒收纳等多功能区域。户户客厅皆连接约6.8-7.6米开间瞰景阳台,近揽景观园林,格局宽敞舒适。同时还考究了户型与装修融为一体的完整规划,秉承星华集团高标准化、细致化的管理和设计,反复对比、优化空间里的材质、工艺和装配环节,严选国内外家装品牌,在营造温馨的生活场景的同时,彰显生活质感。

五期样板间实景图

星华·海岸城1-5期皆分别配备专业物管团队,将管家式物业服务融于社区标准,以”满意+惊喜”的个性化服务品质,为居者提供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在此基础上建立并不断更新优星生活价值体系,持续为居者提供贴心的物业服务。

秉怀匠之初心,以时光为笔,将品质浸入到生活里的每一处角落与细节中,映鉴时代湾居的跃级升华,规划建筑面积约110-190m²阔景大宅荣耀敬献,恭迎时代的鉴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