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7亮相海口万象城华为智能生活馆

来源:综合

时间:2022-07-06

作者:

编辑:郭小娜

7月4日,在华为夏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产品——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 AITO问界M7。海南省第一台、也是唯一一台问界M7展车同时亮相万象城,吸引众多市民前来现场体验、购买。

据了解,问界M7车身延续了AITO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搭载 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带来六座大空间和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新增的超级桌面功能让手机应用直达问界M7车机,用户可以通过大屏操作手机应用,是随心驾驭的家庭之选,极致舒适的商务之作。

据悉,本次华为夏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AITO问界M7,未来一周内在海南只在海口万象城进行展示销售,需要看车、定车或者买车的市民朋友可到万象城进行现场体验、购买。同时,如果想了解更多华为汽车资讯以及相关汽车详情可到海口万象城华为智能生活馆咨询。此外,海口万象城华为智能生活馆也可以体验到更多华为智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