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办夏季发布会 AITO品牌推出第二款车型问界M7

来源:综合

时间:2022-07-05

作者:

编辑:郭小娜

7月4日,在华为夏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产品——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 AITO问界M7。

据悉,问界M7车身延续了AITO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搭载 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带来六座大空间和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新增的超级桌面功能让手机应用直达问界M7车机,用户可以通过大屏操作手机应用,是随心驾驭的家庭之选,极致舒适的商务之作。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在华为和赛力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赋能下,AITO品牌创造了新品牌单车型最快交付破万的记录,6月份单月大定破万再创新高,已经成为成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随着问界M7的到来,将有更多人体验到AITO带来的全新智慧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