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千平智能生活馆海口开业 消费者可感受全场产品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6

作者:

编辑:郭小娜

6月26日,华为智能生活馆·海口万象城开业。据介绍,这是华为在海南开设的一家千平智能生活馆。

开业现场,华为智能生活馆举办车主交付分享会和全屋沙龙品鉴会,邀请与会嘉宾通过华为“全产品”和“全场景”服务带来的万物互联体验。当天,华为智能生活馆还准备了开业礼包和各类优惠活动。

据了解,万象城华为智能生活馆坐落于海口目前最繁华的商圈所在地海口国贸CBD,在整体空间上采用简洁的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更前沿的产品体验场所。店内集结全场景体验区,智选车体验区,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区,客户服务中心等多个区域,覆盖3C数码、汽车、全屋智能及售后于一体的4合1智能生活馆,覆盖产业多,产品种类全,货品数量多,消费者不仅能在店内感受全场产品,还能购买部分华为最新款旗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能生活馆·海口万象城店也是一家拥有华为售后服务中心的生活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问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