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举办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2

作者:

编辑:郭小娜

为助力2022年高考学子填报志愿,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于6月17日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公益活动,参与活动的家长及高考学子达30余人。

当天,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邀请海南省考试局王素英处长为家长及学子们带来“考得好,更要报的好”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讲座中,王素英结合自身多年的招生考试工作经验,从2022年高考改革、2022年高考录取规则、高考志愿填报方法和技巧、学校选择和专业选择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到场家长及学子进行全方位解析,让家长、学子进一步掌握规划教育的理念及方法,助力学子合理规划人生。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及学子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均表示学到了很多相关知识,对他们高考志愿填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讲座结束后,王素英又认真耐心地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让家长和学子们了解了当前教育改革的变化,让学子们在填报志愿上更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