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2

作者:

编辑:郭小娜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银保监局有关文件精神和统一部署,更好落实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工作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以“安全生产万里行”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6月15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辖内员工走进海口市人民公园及其周边街道、企业,向市民和企业员工普及“2022年安全生产十二字方针”“安全生产十查十禁”“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活动,还在活动现场设置安全知识宣传咨询台,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此外,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还组织辖内各机构在办公场所张贴“安全生产月”相关宣传海报及横幅,循环播放安全生产警示片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宣导短片等。

下一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持续围绕“安全生产万里行”,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常识,进一步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