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盛宴|雅乐里“春生·向雅而Xin”招商大会惊艳全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16

作者:

编辑:郭小娜

 雅,是人文艺术的交流;乐,是时尚新潮的碰撞;里,是内涵底蕴的演绎;雅乐里,海口醉美滨河商业,海南首个沉浸式体验美学中心,于春生万物萌动的时节,植一树绿意盎然的梦想,关于海岛人文生活美好正悄然而至。

深耕海南十载的雅居乐,与自贸港共成长,始终积极投身于海岛建设热潮,深度参与一场时代的巨变,以强大的资源保障力及品牌号召力,不断加速城市更新升级的步伐,焕新海岛商业发展新面貌,立序于这座令人向往的海岛潮头之上。

全球招商|耀映时代想象

2022年5月13日,海南首个沉浸式美学体验中心、海口醉美滨河商业,雅乐里招商大会于海口威斯汀酒店盛大启幕,现场大咖云集、名流荟萃,到场人数逾500人,以一场别开生面、氛围热烈的招商推荐会,引发海口全城仰望,让雅乐里高调出圈。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代表,共青团海南省委代表,海口美兰区招商代表,海南省房地产协会执行秘书长、海口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锦诚海岛服务商董事长王路;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冷明权,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尤小嵘,特邀主讲嘉宾高和资本高级副总裁、高和畅CEO郑萍等商界翘楚;雅居乐地产华南区域总裁曾标志、雅居乐地产文商旅公司副总经理龚莉、雅生活华南区域副总裁曾勇华、雅居乐地产海南公司总经理向波;DFS集团中国区副总裁Lisa Zhu、旺豪集团董事长叶家生、海控全球精品免税总经理杨蕤锶、海南椰岛全球购董事长张宁、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有限公司海南区总经理范睿、中数电影(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宏,深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昊杰等数十家知名品牌代表;龙湖商业海口昆府天街项目总经理、仁恒置地(海南)有限公司 城市商业管理部总经理、远大购物中心副总经理、海南海拉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南王府井海垦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等各大龙头商业代表;以及赢商网、海南日报、海口日报、海南省电视台、海口市广播电台、网易、腾讯、搜狐焦点等多家岛内媒体、网红达人、海口各大商业代表等皆受邀聚首,共襄招商大会盛举,共赏雅乐里韵味,共鉴自贸港精彩,盛况空前!

别具匠心|沉浸式招商美学

整场招商会通过“春生”与“海岛雅芯”理念相结合,抛开传统招商推介会形式,以一场沉浸式美学体验盛会,让到场来宾深入体验海岛风情文化、深刻理解自贸港建设与雅乐里的灵魂精髓所在。

「一场高燃惊艳的大秀」

招商会以令人拍案叫绝的《春生海岛·向雅而XIN》高燃开场,把海岛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到场的嘉宾深刻感受到一开场即秀场的欢快气氛。一场颠覆以往、声势浩大的沉浸式招商盛宴,就此拉开了帷幕!撩动无数人心弦的青绿腰表演,更是圈定了这一场商业跨界文化美学盛典,非同寻常的高度。

「一场上层精英社交主场」

招商会现场,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代表首先宣讲《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深度剖析自贸港政策、释放红利资讯、畅想自贸前景,为现场来宾展示自贸港宏伟蓝图。接着特邀高和资本副总裁、高和畅CEO郑萍为主讲嘉宾,以《从消费元定律看商业趋势》的独到见解,为来宾呈现一场关乎商业知识的饕餮盛宴;更有尚南堂总裁郗志强等在地文化主理人四人行嘉宾倾情分享《在地文化的魅力和空间的赋能》,生动传递在地文化底蕴及空间赋能的张力和无限魅力。

精彩不仅于此,雅居乐地产集团文商旅公司、副总经理龚莉用生动传神的语言,为现场来宾讲述着雅居乐的雄心壮志——“文商旅”。雅居乐文商旅正以磅礴大气的身姿勇立潮头,规划着新时代的理想生活蓝图,为城市续写更多美好想象!

随后,雅居乐商业海南区域负责人、海口雅乐里总经理时昕先生,登台介绍了24H活力滨水商业雅乐里的多元业态定位,以及其产品优势情况,与招商政策。以期能携手更多优质商家,共创自贸港美好商业未来。


「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现场更将海岛文化和生活巧妙融合,以春茶为媒,让来宾品味茶韵的同时深入感受非遗织锦、贝雕等非凡的海南魅力和风味;创意十足的文创拍卖环节亦是本次招商会又一大亮点所在,在场的嘉宾皆可参与竞拍自己中意的文创精品,共赏海岛文化韵味。

「一场颇具特色的舌尖体验」

晚宴,嘉宾们围坐于圆桌之上,欣赏缤纷曼妙青绿腰特色演出的同时,还可品尝到簸箕餐、山栏酒、鹧鸪茶等极具海南特色的风味美食,用舌尖上的美妙体验,让来宾仿佛巡游于海岛山水之间,以最具心意的美味珍馐向来宾展示着品牌的真诚与热情!

筑梦大道|主力品牌签约

招商会上雅居乐集团代表、雅乐里代表、与省团委代表就筑梦大道项目进行合作点签约,用实际行动为自贸港发展贡献力量,以名企担当助力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本土商超巨头—旺豪超市、主力品牌—中影国际影城、以及面包新语、匠子烤鱼、和府捞面、TIMS、淮湘小厨、龙抄手、艾力克斯、椰岛全球购、蛙小侠、简塑SALON等一众知名品牌的战略签约仪式,亦将本次招商大会推向了巅峰高潮!此次品牌签约,深度全方位的展示着雅居乐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商业运营保障力,亦是各大商家对雅乐里的高度肯定与信任!

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国兴金融街商圈乘势而起,催生出庞大的消费热点,这必将革新海口传统商业格局,相信在各大品牌加持下,雅乐里定会光芒四射,为合作双方开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一起在国兴热土之上,抵达所有繁华向往,立序自贸港商业发展新篇章!

预鉴自贸港,遇见雅乐里

雅乐里,作为雅居乐集团进阶自贸港的时代商业巨著,坐拥自贸港蓬勃发展的天时、占尽国兴金融街的地利,优享区域63万消费群体的人和。凭借着品牌商超、特色餐饮、网红旗舰店、主题影院、文娱休闲、24H全流量夜经济生活圈等多维度的活力业态,致力于打造国兴片区潮流社交生活场,一站式玩转潮流夜生活,竞成海南本土商业的指南针和风向标。

向前,生活向上,精彩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随着暖场表演的结束,一场沉浸式的品牌招商会,在嘉宾们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且让雅乐里带着对引领时代所向的坚持,深入海口这座城的文化底色与城市生活肌理,与海口同频共振,赋能自贸港建设,共创海口未来全新生活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