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张信哲未来式 2.0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开唱

来源:中国网海南自贸港平台

时间:2021-10-18

作者:

编辑:曾德春

10月16日,青岛纯生IN乐而生2021张信哲未来式 2.0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在五源河体育场倾情唱响。青岛纯生携手张信哲,用数首经典歌曲勾起无数歌迷的回忆,现场热度空前。

重听经典,青岛纯生演绎鲜活人生

张信哲的歌,是属于70、80、90年代关于青春的共同回忆。他用清澈治愈的嗓音传达出的共鸣感,让他“情歌王子”的美誉家喻户晓。青岛啤酒助阵2021张信哲未来式 2.0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演唱会场内开设啤酒展区,让歌迷体验青岛纯生的鲜活滋味。不仅如此,青岛啤酒还为现场歌迷配备了手举牌、闪字风扇、品鉴杯,明星贴,明星海报等超多超in单品,与万千乐迷共同演绎“鲜活”人生。

乐邀万千乐迷,共探音乐之旅

“阿哲哥陪伴了我近20年,这次能来现场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太幸福了,我要感谢青岛啤酒。”消费者熊满莲激动地说道。

作为2021张信哲未来式 2.0世界巡回演唱会赞助商,青岛啤酒在演唱会开始前一个月,开展了线上+线下全方位互动活动,消费者可通过公众号留言互动、参加抖音“张信哲主体挑战赛”,也可以通过线下购买青岛啤酒互动抽奖赢演唱会门票。多种创意促销方式,加强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

强强联合,重塑音乐营销边界

青岛纯生的“鲜活”口感和“未来式”演唱会创新的“鲜活”方式不谋而合,青岛啤酒与张信哲团队强强联合,深度参与演唱会的主题概念、创意设计之中,只为给消费者搭建特定的消费场景,促进与消费者沟通和互动,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鲜活体验。

音乐不打烊,鲜活无止境

近年来青岛啤酒持续实践的品牌年轻化战略,充分运用“音乐”武器,持续渗透年轻消费群体,深度参与草莓音乐节、IMF电音节、尖叫之夜等知名IP,凭借年轻、活力的品牌标签,青岛纯生不断跨越音乐营销新高度。未来,青岛将不断拓宽年轻的消费场景,用音乐搭建起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桥梁。